AI學程

5 AI學程

  • 人工智慧(AI)/人類智慧(HI)
  • 物聯網(IoT)
  • 數據科學(Data Science)
  • 雲端(Cloud)/霧(Fog)/邊緣(Edge)計算
  • 創新與創業(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你一定看過人力銀行各式各樣的就業分析、薪資報告,或是作過五花八門的職涯發展測驗。但是對於如何將目前所學的專業,連結到創新與智慧領域,以迎接未來就業的趨勢發展。還是一頭霧水、霧煞煞呢?

趕快來到AI創智學院,我們致力於「培養你成為各個產業領域,解決問題的關鍵人才」!

AI創智學院以人工智慧(AI)/人類智慧(HI)還有物聯網(IoT)為核心,並且開展了數據科學(Data Science)、雲端(Cloud)/霧(Fog)/邊緣(Edge)計算,以及創新與創業(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等五大AI學程。

透過AI學程的課程規劃,不管你是要學習本校創新智慧領域的數位教學課程,還是微軟的專業線上課程,或是取得國際專業證照的認證課程。我們都會提供個性化與適性化的學習成長路徑,讓你延伸所學專業,凸顯你的專長優勢。

各學程將提供以實整虛課程、遠距教學課程、磨課師課程、開放式課程、微軟線上課程等課程內容,另外也會辦理實體工作坊、研習營等活動。你在修習完任一課程並通過相關測驗後,均可獲得AI創智學院所頒發的「修課證書」,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