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三立新聞部「消失的國界」團隊參訪AI創智學院

三立新聞部「消失的國界」團隊參訪AI創智學院

  • 2021.01.21
  • 淡江大學
http://tkutimes.tku.edu.tw/dtl.aspx?no=53155

1月21日下午2時30分,三立電視新聞部總編輯李天怡、節目中心製作人汪倩如、創意行銷部經理王宗彬、連邦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資深合夥人秦建譜4人來校參訪AI創智學院,了解AI創智學院之實境場域的設施,由工學院院長暨AI創智學院院長李宗翰接待並洽談未來合作方向。

在AI創智學院之實境場域中,由遠距教學發展中心研究助理張瑞麟導覽,介紹魔鏡之旅、職涯導航、虛實混搭的技術應用,在Q/A互動則邀請本校資工系特聘教授、淡江大學工學院物聯網與大數據研究中心主任張志勇到場說明,自然語言處理和大數據的語音辨識訓練的AI技術應用。綜合座談上,由李宗翰主持,除了介紹AI創智學院5個AI學程、4個應用平臺、4個遠端課程外,也說明工學院師生近期的優秀表現、微軟證照課程規劃等。最後則雙方相互表達歡迎和感激之情,合影留念並交流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