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穩懋半導體挹注1600萬元扶攜AI創智學院

穩懋半導體挹注1600萬元扶攜AI創智學院

  • 2020.12.21
  • 淡江大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yuWTirlF4

穩懋半導體(股)公司陳進財董事長,同時也擔任淡江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他長期贊助本校不遺餘力,2020年度共計捐贈本校2439萬元,其中1600萬元挹注於AI創智學院。

為感謝陳進財校友的義舉,校友服務處於2020年12月21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穩懋半導體(股)公司贊助AI創智學院捐贈儀式」由葛煥昭校長主持儀式,4位副校長、一二級主管、秘書超過百人參與。

陳進財校友感性地說,淡江在50年前設立全國第一個電算系,讓全校學生都能接受資訊教育。會計系畢業的他正因曾有電腦訓練,服兵役時受惠無窮,而資訊教育更是造就他爾後能在半導體產業佔據龍頭的契機之一。對於本校超前成立AI創智學院,陳進財校友深表肯定!

葛校長致詞感謝陳進財校友的慷慨解囊,除祝福穩懋半導體業積指標長紅外,更致贈由書法大師張炳煌教授書寫的公司名與姓名嵌字對聯給陳進財校友。捐贈儀式在充滿感念與謝意的合影留念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