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虛實混搭(Mixed Reality)

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虛實混搭(Mixed Reality)

  • 2020.11.01
  • 淡江大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HeTG7SIiA

聽過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那您知道MR嗎? MR是介於 AR 與 VR 之間的一種融合狀態,將虛擬的場景與現實進行更高程度的結合。

其實,AR、VR 及 MR 在這幾年越來越火紅,您一定要試試這一站……超越AR、VR,虛擬影像與真實世界無縫接軌的MR。

AI創智學院為支持「有效學習」而導入科技!當您配帶Hololens的MR設備後,就可觀賞及體驗情境式教學的內容,目前內容是現有工學院學生的專業,包括建築、電機、資訊等教學內容。

MR 產生之數位創建內容能夠結合現實世界的實際影像,並且可以對其數位創建產生的內容做放大、縮小、旋轉、甚至是編輯等等的工作,而且就像真實世界的互動一樣自然簡單。

一般而言,較難理解或以平面教材呈現,則以MR互動及情境式呈現,因為有了互動,便大大增加學習者的學習成效。AI創智學院關注最新科技趨勢,形塑一個正面且個性化的體驗,AI創智學院歡迎大家來試試「虛實混搭」這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