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職涯導航

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職涯導航

  • 2020.11.01
  • 淡江大學
https://youtu.be/WF81-OajyXE

人算不如天算嗎?同學的未來讓AI幫你打算!AI創智學院「職涯導航」這一站,同學只要輸入學號,就可以預見自己未來職涯的發展趨勢與潛能。

「職涯導航」將透過分析、關聯在學同學的學習資料、畢業學長姐的就業資訊、產業人才需求報告,為同學提供個性化與適性化的學習成長路徑,協助同學建立一個貫穿校園生活與未來職涯的學習歷程,凸顯你的專長優勢,成為各個產業解決關鍵問題的專業人才。

「學以致用」一直是淡江大學的辦學方向,這也是AI創智學院建置「職涯導航」這一站的出發點:讓大學教育有效銜接產業。不管是同學所關注領域的就業趨勢,或是1至5年的薪資發展等資訊,「職涯導航」都會完整地呈現。

「培養學生成為具心靈卓越的人才」是淡江大學的使命,也是AI創智學院的辦學使命,快來試試「職涯導航」,讓AI創智學院帶著你,撥開眼前的迷霧,一步步成為未來最渴望成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