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淡江啟動AI種子教師大軍 攜手企業打造新發展

淡江啟動AI種子教師大軍 攜手企業打造新發展

  • 2021.09.13
  • 淡江大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6dmH5vy3Lk

當全球迎接AI時代來臨之際,為積極實踐師生共好、回饋社會、利益眾人的社會責任,本校AI種子教師大軍正式啟動!

9月13日在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的智慧教室4.0舉辦「淡江大學AI種子教師教研交流社群啟動會議」,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會議採線上與實體並行。

啟動會議由工學院院長暨AI創智學院院長李宗翰主持,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特地蒞臨致詞,並與現場約20位AI種子教師,以及線上近50位各學院AI種子教師熱烈研討AI當前趨勢。

會中,邀請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與十餘家企業經營者,藉由影片現身分享企業AI轉型的成果與研究需求,並為本校AI種子教師們獻上祝福。現場教師們均感受到企業的需求,以及希望與本校合作的熱切意願。

本校AI種子教師已達125位,跨越各學院,成為推動AI教學和產學合作的重要推手。